自抱自泣的落落

轮博女工要等很久才更新

有好多脑洞啊,师生向,警察向,还有好多奇奇怪怪的想法都想写,可是拖延症重度患者该怎么办

朱正廷✘你 老师向【1】

开学第一天,你在窗边发呆,你不认识周围的同学,上课铃响……
讲台上站着一个穿白衣的老师,很高,很瘦,嗯,有点小帅,这是你对他的初印象
他纤长的手指翻开书开始讲课,你开始走神,因为你总觉得这个新来的老师老是盯着你看,不知道为啥你心跳开始加速,咯噔一下,他突然点了一下名:“坐在最后一排的同学,不要走神!”
听到这个声音你心跳又开始加速,莫名觉得有点悸动不安
他的声音清冷,他像高岭之花一样,遥不可攀。
他转身面对黑板写板书的时候,你看见了他衬衫下露出的腰,这肌肉线条太美好了,你忍不住花痴
你转头对同桌说你看这老师的腰好好啊,我想像一下会不会有八块腹肌,同桌白了你一眼,叫你好好听课
你开始对着讲台上那个人开始碎碎念,一定要选我当课代表啊,一定要啊
离下课还有5分钟,他站在讲台上环视周围说有没有人愿意做我的课代表
优秀的人总不缺光环,他也不例外,周围的人纷纷举起手,你不敢举,你怕做不好
全班都举了手唯独你没举手
他看了看举手的人,示意大家放下,说,全班都举了,我也不知道该选哪一个,安静了大概两分钟吧,他的嘴角浮现一抹淡淡的微笑,你想大概是有了人选吧,你丧气的低下头
他说刚刚全班40个人有39个人举手愿意当课代表,唯独一个人没举手,不知道这位同学是为什么没举手,那么就这个同学当这个课的课代表吧
说完,铃声响起



(未完待续)

自己瞎搞的调色

想写一个有关于朱正廷当老师的文,不知道有人看吗,没人的话就不写了

每天都在想你
每天都在爱你
我爱的少年,记得每天都要开心的笑啊







cr:见水印,侵删

天气挺好的今天

一篇电竞文

一楼基地里一群少年乱七八糟的坐在椅子上,眼睛都注视着电脑屏幕,染着红毛的男生高叫着:“”这破打野还不来,老子都快被对面双人组打死了。”穿着白衣的男生说:“你个弱智啊,离开一会就叫,来了来了,唉唉唉唉,你别死啊,我艹,你玩的啥哟,072的辛德拉,厉害了。”
下路双人组正在和谐双排,两个人时不时的讨论战术。上单小哥哥正蹲在冰箱找吃的。
基地车库传来一声汽车的鸣笛声,战队经理带着一个小姑娘回来了,推开基地大门,一群网瘾少年连眼神都没施舍给他,经理用他肥肥的手敲了敲桌面,一群网瘾少年才抬起头来看着这个爱作妖的经理,“来来来,给你们介绍一下,这是我们队新来的数据分析师外加英文翻译陈姚,以后日常训练都归姚姐管了,本经理就轻松多了。”红毛眨巴着眼睛说“龙哥,什么时候分析师女的都能来了,咱队没分析师吗?”红毛挠挠头发望着龙哥,“你别皮痒啊,人家姚姐在北美EU当过教练的,我好不容易才挖过来的,你别搞事,小心扣你工资啊。”